吃不吃糖?

乍见不欢(上)

Echo's Joy:

在激烈的心跳中濡湿全身 开始认真吧 

432天:

安守本分歌者K×腹黑爱撩舞者J,微色气向,勿上升。

  


  

BGM

  


  


  

“喂,这位大哥。”

  


  

熟悉的嗓音从耳边传来。

  


  

“反正你已经足够讨厌我了,也不差这一点吧?”

  


  

王俊凯皱着眉头,望着面前神情魅惑的少年。

  


  


  

易烊千玺今天穿的是一件薄得能看见结实腹肌的白衬衫,再罩一件红色外套,下身穿着一条破洞牛仔裤,上了妆的面容在灯光下显得尤为英俊。

  


  

“你看看......”对方温热的吐息环绕了他的耳廓,嗓音是刻意压下的低沉。“我们的粉丝们,多兴奋啊。”

  


  


  

少年说的不错。聚光灯打在两个身高不相上下的少年身上,完美的轮廓在光影里勾出一副引人遐想的线条来。

  


  

台下的尖叫声简直要把场子给掀翻了。

  


  

王俊凯沉默着,按照原来的约定将手搭上了少年的肩。

  


  


  

易烊千玺勾唇一笑,清浅的梨涡染上几分得逞。

  


  

“别这么僵硬啊,显得好像我们关系很不合一样。”

  


  


  

本来就没好到哪去吧。王俊凯看向少年,漂亮的桃花眼里捎了阴沉的警告意味。

  


  

易烊千玺瞄了他一眼,摆动着柔软的腰身,做了个顶胯的动作。

  


  

“配合点嘛。”

  


  


  

那种富有磁性的嗓音着实有种蛊惑人心的力量,王俊凯不自觉地将身子又向少年倾了一点,台下是震耳欲聋的呐喊声。

  


  

“等哪天他们热情过了......”易烊千玺几乎是贴着他的脸颊在耳语。“你也就自由了。”

  


  

现在,还不行。

  


  


  

王俊凯扯了扯领带,黑色紧身裤包裹住的两条长腿随着易烊千玺的舞步灵活地移动着,一只手环住了少年柔软的腰身。

  


  

紧凑的喘息随着耳麦传了出去,被舞台两旁的音响放大了数倍,听起来格外撩人。

  


  


  

易烊千玺的眉心有一粒小痣,平时被刘海掩住了,这会短发随着有力的舞蹈动作甩得略微凌乱,那粒痣也清晰地显现在视线里。

  


  

王俊凯的喉结不易察觉地上下动了一下,脑门上的汗水掉落在亮得反光的地面上。

  


  


  

表演结束,易烊千玺在下台前就脱下了外套,白色的内衫被汗珠染得透明。

  


  

走在后面的王俊凯眼神一黯,却没说话。

  


  


  

助理早就在后台等着了,忙不迭给两人递上矿泉水。

  


  

“那个,源哥又来了,一直在化妆室里等着呢。”

  


  

易烊千玺把没喝完的水浇到头上,四溅的晶莹液体以流畅的抛物线飞落向各处。

  


  


  

推开化妆室的门,低头玩手机的王源立刻从沙发上站了起身,搂过湿漉漉的易烊千玺,在对方脸颊上印下一个吻。

  


  

面容英气的少年微微笑着,眼里并无多少推拒。“你也不嫌脏。”

  


  

“怎么会脏,我们千玺身上,”王源弯了弯好看的杏眼。“可香了。”

  


  


  

王俊凯面无表情地绕过谈情说爱的两人,把外套甩到皮椅上,造型师连忙过来帮这位最讨厌化妆的大少爷卸掉妆容。

  


  

易烊千玺也卸了妆,正要和王源一块走,王俊凯忽然开口道:“你过来。”

  


  

周围的人全都屏着气不敢出声,王源也没表态,只是眉眼弯弯地站在原地。

  


  


  

易烊千玺走了过去,王俊凯一把扯下少年未解开的领带,精致的脸孔上是不加掩饰的厌恶和淡漠。

  


  

“还有一个星期,好好利用时间,把戏做到底吧。”

  


  


  

当着王源和所有工作人员的面,王俊凯就这样拽着易烊千玺的领带,将对方带出了化妆室。

  


  

出了场馆后刺目的闪光灯连成一片白而无边的深海,一直一语不发的易烊千玺终于出声道:“王俊凯。”

  


  

王俊凯刚转过头,少年的唇就贴了上来。

  


  


  

只是短暂至极的蜻蜓点水般的亲吻,连触感都模糊得不真切。

  


  

“是你说的嘛。”易烊千玺在众人癫狂嘶哑的叫声里露出两个小梨涡,琥珀色的眼眸里倒映着王俊凯俊美的面容。“把戏,做到底啊。”

  


  


  

三秒钟的停顿后,王俊凯看了一眼被簇拥在中间从正门出来的王源,把视线移回到少年英气无双的脸上。

  


  

“既然如此......”

  


  

他的嗓音原本算是清亮的,此时学着易烊千玺的样子故意压低,听起来倒也相似。

  


  

“我就如你所愿。”

  


  


  

当着万千粉丝的面,王俊凯摘下了别在衣领处的玫瑰。

  


  

易烊千玺显然并不喜欢花,反感的表情在面上一闪而过。

  


  

“讨厌么?”王俊凯看着他,桃花眼微微吊起,却绝无半点调戏的意思,仅仅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少年的神情。

  


  


  

“我对你,”不断拉近的距离使得两个人看起来格外亲密,除了易烊千玺以外无人能听到王俊凯的耳语。“就像你对这朵玫瑰花。”

  


  

他的神情温柔得像在和挚爱的伴侣说着温软情话,眼中却半点笑意都没有。

  


  

“所以你还是别试探我,免得自取其辱。”

  


  


  

就在少年嘴唇微启,准备说话的那一刻,闹铃声尖锐地响起,把王俊凯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又来了……

  


  

从那晚过后,易烊千玺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拉着他在粉丝面前表现出亲密无间的模样了,反倒是能躲则躲,能避则避,如无需要坚决不会和他说话。

  


  


  

本来王俊凯应该相当庆幸甩脱了少年的纠缠的,却不知为何总是在夜里梦到那一晚的场景,且每每卡在易烊千玺回答他的话语之前。

  


  

简直要逼死强迫症。

  


  

洗漱好换上服装出了门,经纪人老大不耐烦地敲着车窗抖着腿,见他来了长出一口气,急急忙忙地把人塞到车里。

  


  


  

“今天的嘉宾里有我认识的人吗?”

  


  

王俊凯只是随口一问,小助理却犯难似地咬了咬唇,过了一会才犹豫着给出答案。

  


  

“有……易烊千玺。”

  


  


  

王俊凯到达化妆室,易烊千玺已经在里面了,抬头望见他,清清冷冷一个笑。

  


  

“来了?”

  


  

王俊凯初见时觉得易烊千玺是冰山,现在觉得这人真是冰山。

  


  


  

第一次见面,易烊千玺不苟言笑地坐在沙发上,老干部坐姿标准得无可挑剔,下一秒就摊开政治课本谈谈如何建设中特社会主义的架势。

  


  

好一座端正高贵冷艳帅气的冰山。

  


  


  

后来易烊千玺遵循时代潮流与上级命令,时不时和他来点甜蜜互动,撩得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末了又突然翻脸无情,贯彻落实你不看我我就不看你看谁比谁有耐力方针。

  


  

今天又不计前嫌地主动和他打招呼了。

  


  

好一座深不见底难窥其貌的冰山。

  


  


  

王俊凯点点头,易烊千玺起身去拿饼干吃,身后的人忽然问道:“今天这衣服,是你自己买的?”

  


  

哟,呆子也有冰雪聪明的时候啊。

  


  

易烊千玺一边感慨一边应声,王俊凯又道:“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想见我?”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易烊千玺诧异。情商全被颜值和才华抢光的大歌星今天开挂了吗?

  


  

王俊凯拿起了桌上的剪刀,易烊千玺露着梨涡客气道:“不用,这洞已经挺大了,我膝盖都晒黑了。”

  


  

然而剪刀并没有朝着他的裤子挪去。

  


  


  

易烊千玺还在揣摩王俊凯的用意,对方在他脖颈后咔嚓一声,把牌子扔到垃圾桶里。

  


  

周围的人还以为这两位大少爷又要搞事,兀自心惊胆战,王俊凯却微微一笑,桃花眼中波光潋滟。

  


  

“下次穿新衣服见我前,记得先剪掉标签。”

  


  

TBC

评论

热度(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